close

前幾天家中突然闖進一隻不速之客,

不是小強(很稀鬆平常),也不是老鼠(有我應該會嚇死),

而是一隻寄‧居‧蟹.............

DSC_7883.JPG

我眼角餘光喵到它時,就偽裝成這樣,

當我走過時,它突然動起來,害我嚇一跳,

為了怕他亂跑,先用桶子把它裝起來,

但它到底從哪裡來的阿?

DSC_7901.JPG

把它關了兩天,丟蔬菜它也不吃,

趁著今天放假,給它出來透透氣,

DSC_7908.JPG

下午太陽比較不熱後,

就出發去海邊讓它重獲自由啦~~

DSC_7943.JPG

塑膠杯中的寄居蟹,死命的要往上爬。

DSC_7968.JPG

到幼稚園接阿喬跟阿嘉,就立即往海邊去,

阿喬:哈哈,你落到我手中了

DSC_7994.JPG

爸比,它一直戳到我的手,可以放掉了嗎?

不行,我再拍一下.....

DSC_8002.JPG

放走了,寄居蟹掰掰

DSC_8011.JPG

阿嘉有出現喔!

DSC_8023.JPG

投回大海懷抱,

但它仍是很神秘,不說自己從哪來,

我也實在摸不著頭緒。

畢竟家中離海還有段距離,家中成員也有段時間沒去海邊,

遑論撿寄居蟹回家,

所以剛開始在家中看到它,真的嚇死我了,

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螃蟹之類的,

如果有的話來個處女蟳吧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